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商洛高新区
文章字数:530
  本报讯(记者 张瑞)4月26日,商洛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工作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商洛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昂扬斗志把高新区新时代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奋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积极组织举办专题研讨班,分期分批开展各类专题培训轮训活动,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要依托资源、依靠科技,完善发展战略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加快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明晰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坚守底线、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扛起保护秦岭的政治责任,深刻吸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严格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建立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络化管理长效机制,加强丹江水源保护,加大日常监管、综合执法力度,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