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民进商洛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字数:463
  本报讯(记者李敏)4月28日,民进商洛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情况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民进会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从中汲取力量,增强干劲,勤勉奉献,履职尽责。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全体会员要以前所未有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工作落实,展现新时代民进会员新风貌。要以高度的履职意识,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贡献民进力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动民进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