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农工党商洛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字数:541
  本报讯(记者 李敏)4月27日,农工党商洛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洛市委会主委王书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农工党商洛市委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纳入市委会机关、支部、总支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农工党员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商洛市农工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工作总方针、总要求,贯穿农工党商洛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增强农工党履职能力和参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