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丹凤县
文章字数:697
  本报讯(冯永发)4月26日,丹凤县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县各镇办各部门单位迅速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县委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推进专班,具体负责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推进落实。落实了由县级领导牵头的工作部门,尽快制定出全县贯彻落实总体方案、学习宣传方案、工作落实方案。县委中心组带头学习,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深悟、笃行实干。安排县级领导督导检查各自分管领域、包抓镇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积极筹备抽调理论骨干组建宣讲团,将巡回镇办、部门、企业、学校、社区和农户,全方位、多角度、分众化、互动化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
  县上以总书记来陕考察为新起点,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谋划、指导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确保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细抓实,县上在成立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村)建设、疫情防控、八个重点产业发展等工作专班的基础上,再成立电商发展、葡萄酒产业发展、服装产业、社区工厂和扶贫基地建设等工作专班,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一个县级领导主抓、一个专班推进落实。各专班牵头县级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主动找差距,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拿出细化落实的具体措施,真正把总书记“三个推动”“一个打造”“一个加强”要求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丹凤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