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市场监管局助力餐饮业复工复产
文章字数:424
  本报讯(王孝竹 鱼秀平)为了振兴市场经济,发挥行业协会带头作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协助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工作。4月29日,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携手广东超霸世家食品公司向商洛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捐赠价值2万元的调味品,助力我市烹饪餐饮企业共克时艰,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活动现场,商洛20多家餐饮业参与其中,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唐四化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希望同行们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取得胜利的关键时刻,能够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同行们积极推行“公筷公勺分餐制”,倡导推行文明就餐方式,拒绝烹饪野味,远离非法食品添加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管理法》,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有效推进社会共治,提升餐饮治理能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餐饮食品安全宣传培训力度,积极引导行业自律,鼓励支持餐饮服务行业制定出台行约行规,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社会化平台优势,引领全社会关心支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