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团市委
文章字数:452
  本报讯(周遊)4月26日,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进一步做好商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全市共青团要以前所未有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强化“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政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全市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反复学、广泛学、深入学,以前所未有的学习宣传热潮让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青少年中入脑入心,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做到全覆盖。要以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航向,着力构建商洛共青团“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大组织”工作体系,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深化基层团组织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推动青年企业家、青年电商健康发展,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讲师团”“智慧团建”等品牌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