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两现场教学点被评为省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
文章字数:470
  本报讯(记者 李亮)近日,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目录,我市北宽坪红色教育展馆、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马炉党性教育教学点两个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入选。
  近年来,我市深入挖掘整理红色资源、先进典型事迹、转型经验和传统文化资源,坚持打造具有商洛特色的干部教育品牌,不断完善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的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实现了干部培训资源的有效整合,为我市乃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有效课程支撑,能够满足市内外不同层次、不同类别干部培训需要,对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扩大商洛对外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现场教学点是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干部加强党性锻炼、锤炼政治品格的生动课堂,旨在帮助各级干部在现场教学中近距离触摸历史、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强化政德素养、提升创新发展能力。
  今后,我市将以省级现场教学点为标准,进一步完善提升全市其他现场教学点基础设施和教学综合能力,充分挖掘资源,精心做好主题设计,强化师资培养和课程开发,不断提高现场教学质量和水平,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