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治有 为商洛核桃增产贡献力量
文章字数:290
  
  张治有,现任市核桃产业协会秘书长,被授予“商洛市核桃拔尖人才”荣誉称号,是省级科技特派员核桃专家服务团成员。2018年,在全市自然科学论文颁奖大会上作科技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作为科技工作者代表在学习刘西有精神座谈会上作研讨交流。
  张治有参加工作22年,一直从事林业科学技术推广等工作,为商洛核桃产业和林业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2016年获陕西省林业厅特等奖。与洛南秦丰公司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核桃专用肥年产值1000万元以上,产生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近年来,他具体组织实施了全市核桃产业提质增效工程,指导实施核桃科管296万亩,使核桃产量由2015年的6.67万吨提高到2017年的12.85万吨,产值由16.7亿元提高到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