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许红飞 无偿为群众提供科技咨询服务
文章字数:355
  
  许红飞,山阳县金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8月参加科学技术部优秀科技特派员培训,成为全国科技特派员;在担任科技特派员期间,他认真履职、勇于创新、善于发挥当地资源优势,自筹资金免费培训、无偿为当地群众提供科技咨询服务,因地制宜采取科技措施提高扶贫实效。
  “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引,以茶产业发展为目标,以科技带动村民产业致富为己任”成为许红飞创新创业不断进步的力量源泉。在他的率领下,他所在的公司按照“企业+农户、农户+科技引导、科技联基地、基地带市场”五位一体发展模式,累计投入1.2亿元,在基础设施、质量体系、市场体系、科技扶贫、茶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通过科技扶贫措施的广泛开展,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辐射面及影响力逐渐增强。据不完全统计,两年来当地贫困农民工资性收入达到368万元,户均增收1.1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