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分类分层培训干部 商南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文章字数:965
  本报讯(闫伟锋)5月9日,洛南县举办镇办党委书记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这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将学员按照党群部门、政府部门、镇办分成3个学习小组,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题进行研讨交流。
  据了解,5月中旬,洛南县将按照县镇两个层面,分类别分层次同步开展培训。分7期对县直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各镇办党政班子成员560多人进行集中培训;逐镇办对科级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1200多人进行专题培训;通过流动党校送学上门、学习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等活动载体,对普通党员开展灵活多样的培训辅导,确保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培训全覆盖。
  本报讯(代绪刚)近期以来,商南县全面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将其转化为助推商南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
  商南县要求,各镇办、各部门党委(党组)扛起主体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到“党政军民学”学习教育全覆盖。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要列出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体会。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示范带动干部群众学习。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举办专题研讨班,分期分批开展培训轮训。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要结合各自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商南落地生根。
  同时在全县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抽调专家学者和理论骨干组建宣讲团,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县委常委深入包抓镇办、部门、党建联系点带头开展宣讲。党委(党组)书记在本系统、本部门、党建联系点开展宣讲。充分利用县“两微两网一头条”、县融媒体中心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地做好宣传阐释工作,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谆谆嘱托传遍商南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