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开展全警体能达标测试
文章字数:329
  本报讯(李重立)为进一步激发全局民警、辅警参与全警大练兵活动热情,切实提高全县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公安民警、辅警的体能素质,连日来,洛南县公安局分片区组织机关、基层所队开展全警体能达标测试活动。
  这次体能达标以全县公安机关55周岁以下和50周岁以下的男女民警、辅警为对象,按照年龄阶段划分实施。内容包含100米、800米、1000米赛跑及立定跳远、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跳绳等8个测试项目。
  达标测试中,受测试单位主要负责人积极组织,全程参与。受测试民警、辅警展现出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特别是在俯卧撑、引体向上、跳绳和800米、1000米跑步测试项目中,参赛人员你追我赶,相互加油鼓劲,有效减轻了压力,鼓舞了士气。目前,洛南县公安局体能达标测试活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