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真情帮贫困户就业获好评
文章字数:401
  编辑同志:
  近日,柞水县营盘镇干部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活动中,用真情帮扶贫困户找工作,帮助他们在当地就业,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15日,柞水县营盘镇村民赵绪明怀着激动的心情乘坐“专车”,拿着生活日用品,来到了离家不远的营镇社区安沟的建筑工地,开启了今年的“正式”工作。
  因为疫情影响,贫困户的就业渠道和就业面变窄,赵绪明就是其中的一员。他说:“以前可以出门打点零工赚点收入,现在无法远行,想找个活儿可真难。我的帮扶干部叫杜玉涛,他平时给镇上书记开车特别忙,听说这个活儿是我们的书记亲自上门找了好几家本地企业老板才谈成的,工资也很好。我活了这么久第一次有人帮我找工作,又让专车把我送工地,我一定会卖力干活,对得起他们的真心帮助!”
  营盘镇书记曾斌说:“因为疫情,本地大量劳动力闲置,解决群众就业问题是当前工作的难点和重点,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百步之中,九十九步都走完了,最后一步不能松懈。”
  读者 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