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华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文章字数:479
  本报讯(王昱)5月20日,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华率检查组深入柞水县,检查评估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李华一行先后来到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役前训练教育基地等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双拥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李华指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特别是在当前各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时期,做好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职责任务,全力全速落实。要对照考评标准,精心设计,全面准备,全程负责,做到规范生动,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双拥典型,汇聚军爱民、民拥军正能量,军地联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使全市双拥工作呈现出更多新亮点、新特色,形成军地互动、军民共建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做好统筹兼顾,在打造好现场观摩点的同时,全力做好双拥创建氛围营造、资料整理、沿途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全面反映我市双拥工作成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