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西安理工大学•
商洛教学点
文章字数:489

  2020年陕西工商管理硕士(SMBA)招生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1.对象:面向全市招收具有一定实践经验和管理素质的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在职人员。
  2.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2)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工作五年)、本科(工作三年)及研究生(工作两年)学历者。
  二、学制及费用:实行不脱产在职学习,采用两年制学分制和弹性学制。费用48000元。
  三、报名时间、手续及联系人
  1.时间:4月21日至5月25日
  2.手续:①扫描二维码下载填写报名表上传至邮箱(QQ:8148559qq.com);②现场确认时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③提交2张2寸红底免冠近照,现场审证并照相、采集指纹确认信息。④缴报名费450元(含辅导教材)。
  3.联系人:
  谢老师138914203962382907
  四、考试科目、时间及地点:1.笔试科目:①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②英语,时间暂定5月31日。2.面试:全面考查从业经历、综合素质及实践经验,时间暂定6月19日。3.地点待通知。
  五、待遇:按照陕教发[1996]13号文件规定,学员修满规定的课程学分,颁发学历证明和毕业证书。学员在省内单位晋级和使用时,与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待遇。
  西安理工大学·商洛教学点MBA
  2020级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