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帮失主寻回手机
文章字数:327
  编辑同志:
  近日,柞水县乾佑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自称叶姓女士报警称:自己的一部vivoZ1手机遗失了,手机内存有大量重要信息,这让她十分着急。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询问了叶女士什么时候、手机遗失的大体位置,没想到叶女士一时还说不清。了解情况后,民警没有怠慢,一方面安抚失主的情绪,另一方面立即调取了周边监控,通过监控发现系一中年妇女拾走了叶女士的手机。随后民警通过多方渠道与该妇女取得了联系,讲明道理和利害关系,该妇女表示愿意归还失主的手机,并将手机及时送到派出所。
  民警将手机还给叶女士时,叶女士激动地说:“我虽然报了警,但是完全没想到手机丢了竟然还能找回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民警提示: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免遗失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读者 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