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宣传部专题部署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文章字数:515
  本报讯(樊旭 陈波)2月7日,市委宣传部发出通知,专题部署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和组织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创作推出一批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文艺产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全市全年常态化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把活动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发挥县区融媒体中心作用,推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群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结对子、种文化”等工作有机结合;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广文化进万家活动,突出活动中涌现的亮点热点,发掘文艺工作者服务基层的感人故事,描述基层群众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歌颂美好生活的动人场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制定好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控制队伍规模,减少人员聚集,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