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网上年货节购销两旺
文章字数:390
  本报讯(记者 谢非)春节临近,各种年货市场格外热闹。2月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截至当天,“2021网上年货节”已销售优质山地农产30.38万单,销售额超1600万元。
  据悉,本次网上年货节于1月25日正式启动,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主题,组织49家电商企业开展年味十足的“买年货”“赶大集”“过大年”等线上特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依托线上消费扶贫专馆、专区,通过电商直播、微信拼团、社区团购等方式,推动优质商洛山地农产销售。其中,商南县举办“居家嗨购网上过年”系列网络促销活动,引导全县电商平台、实体企业、快递物流企业开展线上销售和配送。丹凤县通过“丹凤严选”平台进行年货节专场直播,营造了良好的购物消费氛围。
  本次年货节将于2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还联合相关部门督导参加活动的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称心、买得放心、买得欢心,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