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京津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天津召开
文章字数:472
  本报讯(党率航)4月1日,“以水为媒·合作共赢”商洛-京津冀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天津召开,副市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华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他说,近年来,商洛市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深挖生态、区位、资源、文化“四大潜能”,走生态优市、实业强市、文旅活市、城镇兴市“四条路径”,培育了特色农业、新材料、大健康、大旅游“四大产业增长极”,诚邀广大客商走进商洛,品味秦岭山水的诗情画意,感受秦楚文化的千年根脉,共谋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李华表示,当前商洛已成为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对外开放的高地,热切期望与广大客商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对口协作成果,谱写新时代津商对口协作新篇章。
  推介会上,播放了商洛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项目办和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分别推介了重点产业及重点项目;部分客商代表作了发言。夜村镇7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铜工艺生产及铜文化研究一期项目、新型环保建材产业园项目、矿泉水开发项目、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双士出行网约车项目等1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4.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个,总投资3.2亿元;协议项目7个,总投资1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