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圆满收官
文章字数:300
  本报讯(记者李敏 刘媛 谢非)6月3日,2021“安森曼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公路自行车项目测试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成年女子组个人赛精彩上演。
  8时30分,成年女子组个人赛准时发车开赛。比赛从市体育运动中心发车,经商鞅大道、亚迪大道、沙河子桥、G312、蟒岭绿道、G344、G242、环北路连接线、环城北路、G312、商鞅大道,至市体育运动中心结束,赛程128公里。经过最终角逐,来自河南队的马梦露以3小时15分33秒的成绩夺得了成年女子组个人赛冠军,河北队的赵茜沙和黑龙江队的冯琳分别获得成年女子组个人赛第二、三名。云南队获得女子团体总成绩第一,黑龙江队、香港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成绩第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