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礼进深入山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章字数:726
  本报讯(雷保卫)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礼进深入山阳县板岩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期间,还就当前一些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犇犇旺生态肉牛养殖产业园施工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介绍,张礼进对该园区秉承“全链条、全循环、零污染”理念及联农带农的绿色生态运营模式给予肯定,现场就园区建设、电力服务、饮水保障、产业路建设等工作与县农业、城管、水利、电力等单位负责人磋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严实的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局起步。
  在山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张礼进分别听取了县纪委监委、信访局、法院、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对其所联系包抓信访件办理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沉下身子、深入一线,解民难、化民怨、暖民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坚持依法行政、秉公用权,让人民群众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张礼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抓好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全力配合推进政法教育整顿,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按期高质量完成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核查任务。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镇村换届等工作的监督检查,扎实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