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青少年田径和排球锦标赛将在我市开赛
文章字数:340
  本报讯(代旭亮)7月9日,市体育局发布消息称,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和排球两个项目锦标赛将陆续在我市开赛,这是我市在全力组织筹办十四运会比赛的同时,穿插承办的省级高水平青少年竞技体育赛事。
  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承办,将于7月15日至21日在我市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区的13支参赛代表队、1200多名运动员参加7个组别115个小项目比赛。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承办,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我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区的13支参赛代表队、240多名运动员参赛。目前,两个项目比赛工作方案已经印发给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竞赛组织、场地布置、疫情防控、接待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