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总工会和市慈善协会联合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章字数:348
  本报讯(肖莲)7月15日,市总工会、市慈善协会在丹鹤楼广场联合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出席活动。
  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市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送去500件防晒衣,并细心叮嘱他们在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同时加强防暑降温的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劳动时间。拿到慰问物资的环卫工李娟娟很激动,她对工会和慈善协会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和慈善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让广大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爱,持续激发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和活力。
  市总工会、市慈善协会、市城管局职工代表和市直一线环卫工50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