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章字数:526
  本报讯(记者柯岩)7月20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市区党委信息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安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
  会议指出,信息是党委掌握情况的“窗口”,沟通内外的“渠道”,联系上下的“中枢”。近年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各级党委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围绕市、县区党委中心任务,及时准确收集报送了大量具有较高价值的信息,为各级党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大局角度思考问题、谋划信息,把信息服务贯穿党委决策全过程,做到“参的进来,谋的到位”,切实发挥党委信息服务决策作用。要突出重点,坚持党委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信息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努力实现小信息、大作为,有效发挥党委信息服务发展作用。要跟进领导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和上级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及时反映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全力助推工作落实、任务落地,有效发挥党委信息服务落实作用。
  会上,市人社局、市应急局和商州、丹凤、商南、柞水县区委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讨论了《商洛市党委系统问题类信息核查办理工作流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