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在全市媒体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讲好商洛发展故事
文章字数:768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光照出席全市媒体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导向,讲好商洛故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郑光照一行先后到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调研,与新闻采编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市级媒体发展情况,现场询问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深入转作风,持续改文风,着力展示商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凝聚干部群众奋力追赶超越的正能量。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快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强化教育监督管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座谈会上,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新闻网负责同志汇报工作,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社驻商记者站负责同志先后发言。郑光照边听边记,向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支持商洛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商洛每一点发展进步,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加油鼓劲。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洛,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方针,推出更多富有感染力、影响力的新闻报道,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同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及时掌握基层一线真实情况,为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郑光照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新闻媒体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借助媒体力量宣讲政策、鼓舞干劲、推动工作。要主动接受舆论监督,善于同媒体打交道,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1家省级驻商媒体记者站负责同志和3家市级媒体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