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县红十字会支援洛南抢险救灾
文章字数:435
  本报讯(刘春荣)7月22日至23日,我市洛南县突遭暴雨洪水袭击,多条河流水位暴涨,全县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丹凤县红十字会一方面招募志愿者奔赴灾区救灾,一方面向全县发出倡议募集救灾物资,支援灾区群众抗洪救灾、重建家园。
  7月24日,丹凤县红十字会接到市红十字会招募志愿者奔赴洛南灾区救灾的通知后,一方面紧急招募志愿者赶往洛南灾区投入抗洪抢险战斗,一方面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募捐活动。捐款捐物倡议发出后,丹凤县人民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向灾区捐赠爱心物资,陕西旭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元的矿泉水,陕西创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3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救援物资。
  随后,丹凤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领15名志愿者们在洛南灾区接收点负责救灾物资的接收、清点、发放,以及物资搬运与运送救灾物资车辆引导等工作。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聚起共渡难关、战胜灾害的磅礴力量,有效助力当地尽早恢复正常生活。截至目前,丹凤县红十字会已向洛南灾区捐物和捐款总价值15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