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办秦创原政策宣讲暨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文章字数:565
  本报讯(陈丹娅)为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推动商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7月27日至28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商洛市秦创原政策宣讲暨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区科技部门工作人员,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工作者,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科技特派员等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商洛秦创原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县区协同共进,加快商洛秦创原建设,推进与省秦创原总窗口合作,建设“西安飞地孵化器”,打造“三支队伍”等工作进行安排。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负责人为学员讲解了秦创原的基本概念和相关政策,介绍了全省秦创原的建设情况,并围绕地市如何参与秦创原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位讲师、专家重点围绕技术转移流程管理与技术经理人概论、校地技术转移合作、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项目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与秦创原建设是构建区域协同创新发展平台,共享发展的重要机遇,本次培训贴合商洛实际,对基层科技工作者了解秦创原、融入秦创原建设、参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科技工作实践中去,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进一步提升商洛综合科技水平,让秦创原建设成为驱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