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网信办
文章字数:460
  本报讯8月2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会精神的网络宣传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动态和取得的成效。要守牢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当前要做好十四运会、市县换届、防灾救灾、民生领域等舆论引导和网络安全工作,筹备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安全各类风险,履职尽责,守牢底线,为商洛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安全的网络环境。要推进网络强市、数字政府、智慧社会建设,推进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社会治理数字化进程,推进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建设,建立大数据产业体系,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在落实“秦岭智谷、数字商洛”建设上有新作为,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围绕市委网信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推动达标达效。要加快落实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签约项目落地,抓好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助推乡村振兴,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