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研究中心
文章字数:530
  本报讯(韩虎)8月2日,市政府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并对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总结上半年发展成效,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决战决胜全年发展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定方向、提士气、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府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要领会精神明方向,认真学习领会郑光照书记、王青峰代市长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市委、市政府的思路、目标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实现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二是明晰思路抓落实,紧紧围绕打造“一都四区”目标,紧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调研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三是明确要求转作风,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换脑子、转作风、强担当,以一流业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以过硬作风确保任务完成,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上游、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