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478
  本报讯(李一峰 薛利萍)8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各县区局进行了交流发言后,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奋力完成全年监管工作各项任务,一要优化营商环境,力促市场主体发展;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市场监管“铁拳”整治行动;三要集中优势资源,奋力推进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四要夯实质量基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五要服务中心大局,做好十四运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突出政治统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保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
  会议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还组织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先后到柞水县下梁市场监管所、乾佑市场监管所、柞水县东信商贸有限公司、营盘镇终南山寨餐饮服务业市场,现场观看智慧平台建设、应用等情况。大家在观摩中相互学习、寻找差距、受益匪浅,领悟到智慧监管平台是解决市场监管基层干部人少事多的有效途径,增强了推进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