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研判会召开
文章字数:549
  本报讯(记者 余婷)8月11日召开的全市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研判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听取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统筹发展和安全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是巩固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真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摆上位、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有效防范化解各重点领域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及时准确上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进展情况及工作台账,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为推动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市12个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牵头单位分别就重大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情况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