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光明志协慰问山阳灾区电力员工
文章字数:344

  本报讯(王森)8月4日,陕西省光明志愿者协会一行人带着米面油、蚕丝被等生活物品,前往遭受“7·23”水灾较为严重的山阳天竺山供电所、高坝供电所,慰问为抢险救灾恢复供电作出贡献的22名一线抢修人员。
  陕西省光明工程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20年12月,由省委文明办主管,是省内志愿服务机构、爱心企业和优秀志愿者共同组成的慈善组织。7月23日,山阳县天竺山、高坝店等地遭受水灾,电力设施受损严重。连日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20名管理干部、100名抢修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汛救灾最前沿,战高温斗酷暑,克服交通中断、山体滑坡、信息不畅等重重困难,采用人拉肩扛、徒步推车运送的方法,千方百计抢运抢险应急物资,全力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得知一线员工抢险救灾的感人事迹后,该协会积极联系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工会,发起组织了本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