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马生龙在镇安洛南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字数:418
  本报讯(记者 余婷)8月18至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在镇安县、洛南县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马生龙先后来到镇安县云盖寺镇、岩湾村、永乐街办木园村、县税务局、县法院,洛南县四皓街办和阳光庭院小区,听取情况介绍、查阅活动资料、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不同层级、不同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马生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唱响“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严格按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好融媒体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商洛。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沉下身子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正在干的事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运”保障、防汛抢险、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工作,以开新局的姿态和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