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冬玉来商调研
文章字数:608
  本报讯(肖莲)8月25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来商调研。市委书记郑光照,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民建市委会机关和市直丹凤支部“会员之家”,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参观民主党派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组织架构、工作开展、履职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丹凤县民建会员企业陕西旭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公司生产的“陈氏一升”山泉水和“一升核桃”果汁饮料,并与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冬玉充分肯定了商洛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各级统战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帮助解决履职过程中的问题,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的作用。各民主党派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阵地和平台,发挥好委员工作室“贴近群众、履职灵活”的优势,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工作效能。要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讲好中国政党故事,培养、挖掘和吸引乡村振兴带头人,尤其要发挥返乡企业家的带动作用,助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光照对省政协、民建陕西省委会给予商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有关要求,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积极创造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良好条件。各民主党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开展政党协商和视察调研活动,凝聚合力、形成共识,切实当好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