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文章字数:577
  由商州区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李豫琦、张盈安,洛南县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薛小毛,丹凤县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武文罡、郑晓燕,山阳县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郭永红,市消防支队选举的市四届人大代表赵永军调离商洛市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李豫琦、张盈安、薛小毛、武文罡、郑晓燕、郭永红、赵永军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商南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崔华锋辞去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崔华锋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工作需要及代表出缺情况,山阳县补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青峰,选举山阳县县长谢晓军;洛南县补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商洛军分区补选省军区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商洛军分区政委张居望;丹凤县补选丹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涛;镇安县补选镇安县委书记冯朝勇为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经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6名同志当选的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2021年8月25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王青峰、谢晓军、赵鹏、张居望、吴宏涛、冯朝勇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9人。
  特此公告。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