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老党员心系灾情缴纳特殊党费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张建国)8月19日以来,镇安县高峰镇遭遇两轮强降雨,全镇12个村不同程度受灾。8月24日上午,高峰镇永丰村党支部书记薛德镇接到一个电话:“我是刘万彦,想缴纳特殊党费作为抗洪救灾使用,希望组织能够收下。”随后,刘万彦来到村委会办公室当面向薛德镇缴纳了300元党费。
  刘万彦老人今年75岁,有47年的党龄。洪灾发生以来,他始终心系灾情,一直想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他说:“看着大家每天都为防汛救灾忙碌着,自己身为一名老党员,本应冲锋在前,无奈年老体弱,不能为防汛救灾帮上什么忙,心里很着急,但还是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我向党缴纳300元,为大家买点牛奶、水果吧,他们太辛苦了。”刘万彦以实际行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着全镇人民抗灾救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