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红十字会紧急支援我市
文章字数:317
  本报讯(许多)近日,我市出现多次强降雨过程,多地遭受暴雨袭击,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陕西省红十字会得到我市红十字会灾情信息后,第一时间紧急调拨救灾物资支援商洛灾区,全力抗洪救灾。截至8月26日,商洛市红十字会共接收红十字总会和省会物资三批价值70多万元。
  7月23日,陕西省红十字会紧急调拨1600个救灾应急家庭包,给受灾群众送去了雨伞、雨衣、手电筒、毛毯、防潮垫等生活用品,商洛市红十字会于24日及时送到洛南、商州、山阳3县区救灾安置点。
  8月20日,陕西省红十字会为商州紧急调拨500个救灾应急家庭包送到牧护关等受灾点。
  8月26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根据灾情启动四级应急响应,紧急向我市调拨棉被2000床、救灾应急家庭包200个,用于支持我市灾害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