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文章字数:379
  本报讯(彭远翔)为了加强养老护理员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养老护理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8月27日至28日,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我市首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及市直所属单位的8支代表队、47名队员参加。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与实操技能竞赛两个部分,旨在全面考核我市养老护理人员针对需要照护的老年人,在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服务、心理慰藉等方面的技能水平、规范操作标准。比赛中,参赛队员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操作过程认真严谨,动作协调规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技能功底。
  通过比赛,山阳县代表队、市社会福利院代表队和丹凤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山阳县代表队的王丹获得个人一等奖,市社会福利院代表队的樊颖和山阳县代表队的林曼玉获得个人二等奖,市社会福利院代表队的董佩莉、薛丹和山阳县代表队的杨青贇获得个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