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保安镇为群众送水
文章字数:428
  本报讯(杨开让)近期,受暴雨洪涝灾害影响,洛南县保安镇集镇供水设施严重受损,给当地群众的饮水造成了困难。为此,该镇立即成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水专班,坚持每天送水进小区、卫生院、中小学校。
  “大家不要着急,请耐心排队等候,都能接到水的。”送水现场,保安镇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帮群众接水。水声、笑声、感激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一股股暖流,流淌在群众心间。当遇有年老体弱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来接水时,工作人员就主动上前,第一时间帮助老人将水送到家中。
  送水期间,工作专班还为群众接水、提水。尽管他们的鞋袜湿透了,但他们依然笑哈哈地为每一名群众接水、送水,然后反复叮咛他们节约用水、克服暂时困难。
  六旬老人祝风琴看着从送水车水管里流出的涓涓清水,满脸笑容地说道:“特意给我们送水,真好呀!镇政府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这些搬迁户吃水的困难问题。”
  据悉,送水活动满足了该镇元扈小区1300多户、2800多人的正常生活用水。目前,经过抢修,该镇的集镇供水已经全部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