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首个网红服务区将落户柞水
文章字数:542
  本报讯(李小龙 未志娟)近日,记者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促进陕西省交旅融合发展,优化交通产业布局,给司乘人员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陕西首个网红服务区将落户我市柞水县,将打破公众对高速公路服务区仅用于短暂停歇的传统认知。目前,服务区正迎来全新改造提升,计划2021年年底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我国大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所能提供的服务比较单一,基本都是让车主停个车、吃点东西、加点油,而网红服务区的建设,既方便城市居民到高速公路服务区内享受美食、购物和感受当地文化民俗,又可以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柞水交旅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柞水服务区在原来的基础上,将进行全新升级,以消费多样化、商业多元化、空间场景化为指导,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六要素,通过硬件设施改造、商业运作、品牌引驻、智慧赋能等一系列举措,建设满足不同年龄人群需求的四季休闲度假区。着力打造“山水庭院服务区、三秦文化服务区、美食天堂服务区、智能集聚服务区、乡村振兴服务区”,完善当地特色美食和地域建筑,引进国外知名品牌并拓展具有现代感的农副产品展售厅、文化展示长廊、智能停车等综合设施服务,同时,打造功能完善、智慧随行的信息化服务系统,紧跟时代步伐,为旅客提供更加多元的出行选择,创造更加安心、贴心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