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商洛市区站火炬手简介(五)
文章字数:963

  张乐,一名偏远贫困村第一书记。他4年如一日,心系贫困群众,舍小家为大家,每天步行20多公里山路,走遍全村每一组、每一个贫困户。他所包扶的贫困村如期实现整体脱贫,所在单位多次被评为全市脱贫攻坚考核优秀单位、优秀驻村工作队,个人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优秀第一书记。 

  俞远明,他多年来致力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使商洛这座美丽的城市更有温度、市民幸福更有质感,擦亮了“秦岭最美是商洛”的城市名片。他个人先后荣获“全国抗洪模范”“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曹洁,一名白衣天使。2020年2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主动请缨,奔赴武汉,连续奋战65天,累计护理患者280名,收治患者113名,圆满完成了援鄂任务。先后获得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医务工作者、陕西省抗疫先进个人、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谢晓林,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他带领企业先后5次通过GMP认证,成为陕西省领先通过国家GMP认证的药企之一。在他的带领下,企业2016年入选陕西省百强企业,2017在深交所A股成功上市。他带领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近45亿元,上缴税金近8亿元。 

  汤龙,他扎根基层工作27年,认真履职,爱岗敬业,特别是连续6年担任包扶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胜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先后荣获市、县两级劳模光荣称号,被商洛市委、市政府授予“商洛市先进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王振全,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2015年,他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公安机关第二届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获得抗压武力推进个人二等奖,手枪快速射击个人三等奖,被陕西省公安厅记个人二等功,2020年被公安部表彰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个人”。
 
  党诗蓓,商洛市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先后参加伦敦残奥会、法国射击世界杯、德国射击世界锦标、韩国亚洲杯射击锦标赛、远南亚运会等射击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她先后被授予“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商洛市自强模范”“商洛好人”等荣誉称号。
 
  白涛,基层教育工作者,他5次荣获商洛市“提高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突出贡献先进个人”,3次荣获“商洛市中小学和谐领导班子成员”称号,连续6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并受到嘉奖。 

  冯宇,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在每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多次被评为县区优秀教师、教学能手、优秀组工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连续3年被考核为优秀公务员,获三等功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