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开展十四运会志愿者礼仪培训
文章字数:399
  本报讯(记者 刘媛)8月30日至31日,团市委、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喜迎十四运”志愿者礼仪培训会,在全市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包括本次火炬传递志愿者中开展十四运会志愿者礼仪培训。
  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礼仪训练师、陕西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曦担任主讲,围绕礼仪概述、服务理念、志愿者形象礼仪、专题赛事活动礼仪等方面内容对文明礼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现场还就女士仪容礼仪、男士仪容礼仪、服饰礼仪、目光礼仪、仪态礼仪等形象礼仪进行了指导训练。培训中,志愿者不仅要学习言、行、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礼仪知识,还要把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与文明形象结合起来,运用到实践当中。
  据悉,团市委将在志愿者队伍素质建设方面实施多种形式、多种类型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不断促进十四运会志愿者队伍专业化水平、服务赛事质量全面提高,在将要到来的火炬传递活动及十四运会赛事服务中形成全民参与、各方支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