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字数:351
  本报讯(李一峰 张俊峰)9月2日,我市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18个市级成员单位、商州区和商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总结了去年以来的打传工作,安排了下一阶段打传工作任务。
  去年以来,我市以商州区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4次大规模的打传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16人次,取缔传销窝点、场所71处,解救被骗人员10人,通过批评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90人,收缴传销物品书籍430件(册),传销活动的猖獗势头在商洛得到了基本遏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打传工作,切实增强打击传销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打传合力。三要突出重点,严查大案要案,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四要积极探索创新,建立长效打传机制。五要加强领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