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慰问一线工作者 工会情意暖人心
文章字数:391
  编辑同志:
  近日,洛南县高耀镇工会看望慰问防疫防汛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亲切关怀。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该镇果断行动,迅速设立3个出入境口检查点。在344国道箭杆岭设置检查点,由交警、卫生院医务人员、镇干部,每天4人,对进出镇的人员,做到“三查一核”,查身份证、行程码、接种码,核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登记通行;在龙河村老虎沟口出境路,组织镇村干部和村医设卡检查,扫码、测温和登记;在兰草河村河口出境设卡检查,做好了源头管控。同时,进入汛期以来,该镇积极发挥“网格化”作用,启动“人盯人”防抢撤工作机制,落实人员24小时值班,筑牢防汛救灾堡垒,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工会领导先后到3个疫情检查点以及10个村的防汛值班点、安全岛、安全屋,为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方便面、牛奶、矿泉水、雨衣、手电等物品,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读者 南星 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