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在全市“爱我商洛”主题活动部署视频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 聚力打造“一都四区” 奋力推动追赶超越
文章字数:779
   本报讯(记者李敏)9月8日下午,全市“爱我商洛”主题活动部署视频会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郑光照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商洛发展不懈奋斗、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雅莉、市政协副主席刘仲林出席。副市长周秀成宣读活动方案。
  郑光照指出,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激活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内生动力的务实举措,也是提升文明素养、展示商洛形象的载体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凝聚起开展“爱我商洛”主题活动的强大合力。
  郑光照强调,要立足“商洛家乡我热爱”,持续放大我市生态、资源、区位、文化等比较优势,增强干部群众对商洛发展的信心、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要围绕“商洛生活我幸福”,精心组织开展“我看商洛新变化”活动,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紧扣“商洛发展我献策”,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为商洛发展建良言、献良策。要突出“商洛建设我出力”,引导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干工作、聚精会神促发展,以实干实绩建设美好商洛。要聚焦“商洛形象我代言”,着力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对外宣传,维护好各项事业持续向好的生动局面。
  郑光照要求,要坚持党委政府主导,充分发挥广大群众主力军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督查考核,迅速掀起“爱我商洛”主题活动热潮。要坚持面子里子一起抓、干部群众一起抓、城市乡村一起抓、常态长效一起抓,形成全域联动、全民参与的生动局面,努力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商南县、山阳县、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城管局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