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住商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文章字数:591
  本报讯(记者余婷)9月7日至8日,按照省政协和市委要求,住商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聚焦“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创造高品质生活”开展专题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高健,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和秘书长李久敏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山阳县漫川关镇南坡村美丽乡村、中村镇丹宁高速项目,商州区郭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氟化硅产业园,商洛高新区创业创新示范园、比亚迪弗迪科技线束工厂等11个点,通过现场查看提问、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城乡居民收入和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形态,优化社会服务,加强组织领导,激发生产生活要素活力,为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基础保障。要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紧紧围绕调研主题,深入思考,切实提出合理管用的建议,努力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持。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反映群众呼声,在推动问题解决中增加居民收入,推进共同富裕。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创业就业等方面,牵线搭桥,正能量支持,齐心协力推动“一都四区”目标顺利实现。要充分发挥凝聚共识作用,多做争取人心、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的工作,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