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图片新闻
文章字数:326

  △9月6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参加十四运会商洛赛区安保工作的50多名人员,从礼貌用语、规范着装、严格查控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十四运会期间安保服务质量。(杜文利摄) 

  ▽9月8日,市公安局警员带领7只英国史宾格搜爆排爆犬在比赛场馆执行任务。十四运会期间,它们将每天在十四运会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住所、比赛场馆等场所执行两次安全隐患排查任务。 (记者王孝竹摄)


  △9月8日,市市政园林处路灯管理所组织施工人员对商鞅大道沿线的路灯进行检查和清洗换新。据了解,为了确保十四运会期间市区路灯照明安全运行,路灯管理部门对市区内的路灯进行了逐街路逐杆灯检查换新。(记者赵有良 摄) 

  △9月8日,市疾控中心为9月10日参与火炬传递的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记者王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