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第64棒火炬手谢晓林
延长医药产业链
文章字数:599
  9月10日9时10分,十四运会火炬手谢晓林高举着火炬、迈着矫健的步伐跑向收火仪式现场,用手中的火炬点燃圣火盆,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是第64棒火炬手,是商洛市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能够参与火炬传递并亲手点燃圣火盆,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我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点燃的不仅仅是火焰,更是一种精神和力量。”仪式结束后,谢晓林激动地说。
  谢晓林是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他带领企业先后五次通过GMP认证,成为陕西省率先通过国家GMP认证的药企之一。在他的带领下,企业2016年入选陕西省百强企业,2017在深交所A股成功上市。谢晓林坚持科技创新,申请专利35件,研究开发新产品68个,带领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近45亿元,上缴税金近8亿元。同时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帮贫济困、捐资助学,深入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2018年10月获得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荣誉。
  为了保证火炬传递顺利,谢晓林认真了解火炬手的排号、传递路线及相应的装备情况,仔细学习相关培训资料,制定每日锻炼计划,保证规律的生活作息,力争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火炬传递。
  谢晓林说:“我们商洛地处秦岭南麓,山好水好,人更好。秦岭是中国的中央水塔,有天然药库的美誉。作为新时代的中医药人,我的责任和使命就是要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作为火炬手,我不仅要传递火炬,更要传递梦想、传递承诺,为大家、为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他表示,今后会继续为商洛发展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白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