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10万元大奖征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主题歌曲
文章字数:762
  本报讯(记者 赵有良)9月10日,商洛市“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歌曲征集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公告,重奖人民币10万元,向国内外征集“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城市音乐歌曲,以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商洛康养休闲、旅游度假。
  为守护中华民族祖脉和保障“一江清水供京津”的政治责任和历史重任,着力塑造商洛生态优先、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商洛市委、市政府提出“一都四区”建设目标,创新开展“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宣传,特向国内外开展了这次重奖征集活动。“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主题歌曲征集作品风格不限,期望围绕“22℃商洛”主题,深挖商洛底蕴,充分利用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及商洛空气质量好、温度宜居,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夏天不湿、冬天不干的最大“卖点”,叫响“22℃商洛”这个品牌,树立秦岭最美是商洛、西安“后花园”是商洛、中国康养之都是商洛的对外形象,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商洛康养休闲、旅游度假。
  征集主题歌曲要求歌词生动、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富有时代特征和感染力。既体现大众参与性,突出商洛地域特色、商洛文化和旅游元素,便于大众传唱,又要体现艺术创作的规范性和时代特性。要求征集的作品须是2021年1月以来,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及公开演出的原创作品,内容上要围绕“22℃商洛”主题,深挖商洛底蕴,表现商洛生态优先、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著作权,作者享有署名权。应征作品最好附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简要阐述设计思路、作品理念等。进入终评的作品应提交《音乐征集著作权确认书》,由本人亲笔签署。应征者为机构的须由授权代表签署并盖公章。征集活动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最终评出5首优秀歌曲,统一送审后,确定1首正式选用歌曲。对入选的优秀作品每首奖励人民币5000元,对成为“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主题城市歌曲的作品,奖励人民币10万元(电子邮箱2772021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