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11户家庭获“三秦最美家庭”荣誉
文章字数:371
  本报讯(记者 方方)近日,省妇联、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揭晓了2021年度“三秦最美家庭”名单,267户家庭荣获“三秦最美家庭”荣誉,我市商州区的程朋、商南县的姚敏、洛南县的鹿卫平等11户家庭榜上有名。
  此次“三秦最美家庭”评选中包括“三秦最美家庭”标兵、“三秦最美书香家庭”及“三秦最美家庭”3项荣誉。据了解,参加评选活动的家庭,需要符合相关条件,通过自荐或者被推选到县区妇联,县区妇联推荐到市妇联,最终由市妇联申报给省妇联,本次我市获得荣誉家庭中有2户“三秦最美家庭”标兵、7户“三秦最美家庭”和2户“三秦最美书香家庭”。
  据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三秦最美家庭”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家庭美德,提倡美好家庭文化,让典型家庭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在群众中形成争当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