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暨网上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599
  本报讯(马翠芳)9月14日,商洛“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暨网上联席会议在商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和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工作,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全年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政府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敏感节点前后,坚决清除政治类谣言和有害信息。要高举“护苗”大旗,坚决筑牢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切实规范新闻传播秩序,维护清朗健康的舆论环境。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坚决遏制非法出版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传播和“三假”等问题。要积极推动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安建设、城乡治理等平台有效结合融入,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构建职责任务共担、机构力量共建、技术平台共享格局。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注重整合资源力量,强化地区间、部门间通力协作和社会参与,拓宽织密工作网络,不断增强“扫黄打非”工作效能,以细致精致促极致,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上台阶、出新彩。
  会上审议通过了《商洛市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制度》,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